close
我知道把這篇文章放在〝國外旅遊〞很瞎......可是這真的就是去泰國的戰利品ㄇㄟ!我知道LAG很大啦!去年暑假的事了,呵呵~~~

再說......爽身粉要歸哪一類?PIXNET的單一分類制度對我來說真的很傷腦筋啊!又不能貼標籤......

然後.....爽身粉對我來說是生活必備品,我睡前習慣撲點在身上,消除一些身體乳液、護手霜之類殘餘的黏膩感,

如果不小心看漫畫到大笑出汗,也可以立刻藉由爽身粉恢復一身乾爽!!

所以出國我有機會就會找找有沒有台灣沒見過的爽身粉,算是另類收藏品吧?

至於品質問題.......目前為止,我還沒掛也沒因此過敏......反正不拿來吃、拿來吸,所以很不怕死的一直在嚐新呢!

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這是在曼谷的便利超商買的,忘記多少錢,可是記得很俗!加上我對鐵罐有偏好,所以就買了,

它的包裝滿有特色的,上面還有個蓋子,轉開就是一般爽身粉罐會有的洞洞,不過這個罐子的設計是不能重複使用的,

也就是說不能填裝粉末進去啦!

味道最大的特點就是很〝清涼〞!薄荷以及有點像是萬金油那類的辣味.......整個就是很奇妙很有趣!

擦在身上微涼而已,沒有想像中刺激。

這罐在回台之後,我書局番番一些介紹泰國的旅遊書,好像有一兩本有提到的樣子,

罐子上也印有網址跟廠商E-MAIL,所以我想這個牌子在泰國應該還滿有名的吧!呵呵~~~~~LOGO竟是一隻被箭戳中的蛇呢!很特殊吧?




然後是這兩罐,在清邁塔佩門旁、民宿出來的大街上有一家賣SPA用品的專賣店,

我在裡面瞎了爽身粉跟護脣膏(我愛逛,可是真的會下手買的一定是實用的東西啊!護脣膏下次再補,專用的季節還沒到)

那間店的LOGO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我重打一次店名──〝Herb Basics' 〞,整家店的佈置跟氣氛會讓人失去理智(不是我)

而且小姐很親切,店裡手工肥皂、沐浴用品、護膚按摩用品........種類不只多、香味也選擇多多,最最最棒的是通通都有乾淨的試用品!!

我光是在爽身粉區就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後來挑了最喜歡的茉莉,以及辨識度跟特殊性比較高的香水蓮花......應該是吧?

不過有人跟我說香水蓮花聞起來很〝印度〞.......噗哈哈~~~~~管他的!

我自己睡覺用,高興就好!是吧?

推薦大家買爽身粉太詭異了,這畢竟是我個人嗜好,

可是清邁、還有〝Herb Basics' 〞這家店,我是建議有去的人不妨去逛逛,

價格非常便宜,還有一些組合式的折扣,小姐還會給你包裝的很美(包裝袋我會找出來跟下一篇介紹護脣膏的時候一起拍)

算是很好很實用的伴手禮!自己用,家裡一些小角落會飄著很棒的植物香味,

心情會很好喔!






[2007‧夏‧泰]系列文章整理:

[2007‧夏‧泰]Voyage(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 梵唄 (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 西北城郊 (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敗家報告書──清邁塔佩門夜市繡花珠珠包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