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IPOD始終是我的好朋友~~~~~不過當初IPOD剛〝嫁給我〞的時候,我沒有替她準備好溫馨的家,

所以一直掛念著,到處尋尋覓覓就只為了我的親親IPOD。

後來在清邁長到不行的塔佩門夜市,走過一攤像被洗劫過的小攤子的時候,我看到僅剩少數的手工繡花珠珠包,

我原本鍾意的是黑色的碎花布,可是已經被買走了,剩下的SIZE也多不成雙、不成對.......

所以當下我摸了摸,沒有立刻買。

可是要知道,泰國最出名的是NaRaYa蝴蝶結曼谷包,滿街也都是各式各樣的仿品,價格也五花八門。

偏偏我就是很難看中意喜歡的大小跟形狀,從曼谷到清邁再回到曼谷.......始終沒能買下手。(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去買它........)



可是走ㄚ走!怎麼看、怎麼逛我都還是忘不了剛剛那幾個手工繡珠珠的小包包~~~~~

所以還是回頭去買了!(意志力薄弱的證明.......欠訓練哪!)

一個桃紅色(中國紅)的給IPOD住剛剛好,不大也不小,簡直是量身訂做的超好物!

另一個深紅色的約只有桃紅色的一半大小,裝IPOD的插頭、電線、相機轉接器也是恰恰好的不得了!

看了真是叫人心花怒放的舒爽!!(敗家啊!騙人布說這是得了一種叫做敗家的病ㄚ!)



從此,我跟我的IPOD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啦!就我到處跑路的時候,我的親親IPOD就這樣住在兩個可愛的包包裡面陪著我走天涯!

不管我到機場的蘋果店也好、各大城市我看到的蘋果店也好,我都對於原廠或者特地爲IPOD量身訂做的包包不為所動......

真的!就算是LV也沒有我的珠珠包包可愛啊!我的還可以換洗呢!LV可以丟進洗衣機嗎?呵呵~~~~~~

如果有人也去逛清邁週日的塔佩門夜市,記得留意看看,一旁的手作小攤子有沒有出現這樣秀色可餐的繡珠小包包喔!

當然IPOD的同好也絕對勸敗啦!整個就是走阿珠阿花的FU啊!要搶要趁早!

我沒買到一對黑的真是捶心肝哪!(給了我再訪清邁的最佳原動力!哼哼!)

當然塔佩門夜市決不僅止於此囉!有時間再來專文介紹~~~~~~







[2007‧夏‧泰]系列文章整理:

[2007‧夏‧泰]Voyage(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 梵唄 (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 西北城郊 (與旅遊經〝貪歡遊蹤〞同步發文)

[2007‧夏‧泰]敗家報告書──爽身粉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