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補寫雲頂,其實有些不知從何說起.......

我個人並不偏好賭場以及遊樂園,

只是這距離吉隆坡約50公里的異國山頭上,

也因為曾跟同事們自行開車一路摸索上山去而有了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雖然不是很愛那些遊樂器材,可是當雲頂出現這等景緻的時候,

我倒是覺得一路的暈車沒有白費........

滿山飄蕩的雨霧讓〝雲頂〞真箇是名符其實~~~~~

我還記得那天有晴有陰也有雨,滿園子一下子尖叫陣天一下子悄然無聲......

也算是奇特經驗啦!



2006年恰逢世足賽,所以我們後頭的擺飾品也說明了大馬足球風行的程度,

說到這個,我又想起那年工作累個半死的同時,

我還拼著命半夜跑去印度媽媽檔看球的勇者精神!(至少我的肝很勇!正東大語教出品!)

找到清楚點的照片的話,這大馬遊記(該說是回憶錄了唄?)會再多出一篇的!



不用我多介紹,各位看官自然曉得照片裡的遊戲器材其實都很迷你吧?

我沒有去過六福村跟九族文化村之類的遊樂園,

不過就我去迪士尼的經驗比較下........

雲仙遊樂園的設備真的.......刺激程度有限啦!(不過也已經夠折磨我這沒膽人了)

如果嗜玩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乏味,

不過,在大馬,我想重點應該不會只是遊樂園,還有規模不小的幾個主題賭場.......

那個,台灣人可能就真的比較會感興趣了(台灣目前沒有合法的賭場,這個我確定啦!)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只要大夥高興的一同出遊,

就算地點普通至極,回想起來照樣是妙趣橫生,

比如坐遊園電動車還可以坐到拋錨、跟小鬼對撞到卡住......這等經驗真的是難得了....

還有世界級霹靂無敵特等無聊的太空模擬飛行艙.......

那種無聊到叫人傻眼的程度.......真的是難忘啊!

聽大馬的朋友說,在前往雲頂半山腰處還有個風景不錯的歐洲村......

我沒有去過,不過看到那些朋友的照片,

感覺上也是個假日可以就近去踏青的地點......

或許可以提供未來想去雲頂遊玩的各位一個遊樂園、賭場之外的參考吧!

上山沿途的風景也很不錯喔!(很心虛的悄悄講,因為我都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