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又遇到認識我的人了,

幾年前他在火車上也跟坐她隔壁的人偶然聊到我,

我實在很納悶......

P的真實性別其實應該是大嬸吧?認識這麼多年,我越來越這麼覺得!(哈哈!)

不過無論是那位我已經記不清的某某,

和這回P遇到的實習同事,

我都很高興聽見她們的消息,

而且他們跟P確認(關於我)的一些話題實在也很妙。

我常跑來跑去,所以認識的人多半摸不準我現在人在哪、在搞些什麼鬼,

不過,這應該不只是我的問題,大家都一直在變動中,隨著年年月月的流轉,總會變的,多跟少的差異罷了!

不變的則是他們印象中我這人的某些部分。

我愛刻石頭,不是說說而已,我是真的會刀戳石頭的屁股,

這網誌上很多證據,成品的照片也不少,只是我沒膽放上工作中的照片,

因為我自己也不想看到黑山老妖現世。

還有我以前愛唱歌,還有我愛打球,我愛寫字,我愛整小鬼,我愛亂拍照,我愛玩相機......

還有我常常拼命到玩命的程度.....

很多很多.......

認識我的人或許不認識對方,但是當偶然聊起來,更偶然的提到他們都認識的這樣一個怪人(P的用詞應該是神經病)

隨便對照幾個他們知道的特點,通常就能確定雙方認識的都是我沒錯......這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啊!

大家都在變,沒關係的!儘管變,

總也因為有這些不變的地方讓我們心底很踏實,

我知道P就是愛到處搭訕找話聊(對象都是女生~~),

P跟我那實習同事也都知道,

我就是怎樣的一個人,

時空再怎麼不同,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努力過、笑過、辛苦過的往日時光都不會變的。

我也不會變,

我就打算繼續拿刀戳石頭屁股、玩相機、亂照相.......一路這樣瞎搞我的人生下去,

無論我人在哪裡,這是我不會變的部分。

對了,到哪都一樣,蚊子都咬我,蟲蟲都騷擾我,這倒很討厭。

願所有的老朋友、老同事們都平安喜樂,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