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一個重度球賽迷來說,最近的新聞除了棒球、籃球之外,

還多了一個歌唱節目可以關注。

我不想打出任何讓辜狗等搜尋器可以查詢到的關鍵字眼,以免被網路上失智暴民侵襲。(當然這可能也是多此一舉的贅慮ㄚ!)

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我不愛看電視,(多此一舉2)

就連這個節目已經衝上收視率高峰了,我還是沒現場收看過,

我都是後知後覺的從網路上人加貼出來的的片段去看,

因為早看、晚看不會對我產生多大的影響,

就一個愛聽好歌聲的角度來看,

管它什麼鬼,我只想聽到有人認真的、好好的去唱好歌,取悅眾人的耳朵。(又多此一舉了,廢話ㄇㄟ)

這些事件,

讓台灣貧乏的新聞題材、病態的新聞媒體又可以大作文章,

很多部落客也在研究只要打出或是寫出相關字眼,可以造成多大的邊際效應~~~~~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我想,我還是不會特地去記什麼時候要打開電視收看該節目.....(其實腦袋也記不住啦!)

球賽可能性還比較大(好吧!如果是世足、或者各種經典賽事重播,我就會乖乖守在電視前看啦!)

一來.....我越來越討厭新聞跟亂用聳動字眼的記者,

二來.....事件本身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重要到我必須隨之起舞?

三來.....這是一個全民發聲的時代,多人點閱的部落格影響力可能大過現行媒體.....

        聰明一點的,從這個事件可以看到相當多的點,無論是媒體,或是群眾,還是我們自己本身.....

以上......實在是很值得玩味~~~~~

我.....還是沒有開電視的欲望,聽到電視聲,只想落跑,

多來點球賽吧!這跟動作片差不多,我愛看猛男們在場上拼搏、廝殺的場面啊!

(關於標題,我這篇文實在是發的有點〝多此一舉〞不是嗎?我自己這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