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跟工讀生張羅好葷素不同的便當,教授們也乖乖的各自開動,

突然小周起身,繞著會議桌亂轉找東西,

老闆跟著他屁股後面亂轉(這是我家老闆的壞習慣,緊張起來就手忙腳亂)

我從OA後面探出頭詢問在找什麼,

小周:我在找我的湯

我:.......(整個傻眼對不上話)

老闆:(恍然大悟)喔!周老師!今天只有素食便當有附湯,這裡有茶,喝茶喝茶!

周:這樣ㄚ。

我:......(周老師,抱歉,下回我會改進的.....我會盡量讓大夥菜色都一樣......)

其他教授:哈哈哈哈哈~~~~~

-------------------------------------------------------------------

事件二:

開會中,老闆的手機唱起歌,

場面完全沒被歌聲打擾,各路教授繼續公訐學校,撂狠話大賽,

音樂系的教授用很淳厚的聲音訐譙,社教系的教授中氣十足的點名訐譙,

我們自家幾隻教授難得乖乖附和別人,偶爾也跟著訐譙兩句。

老闆不時穿插應景的哈哈笑,我負責在OA後面點頭微笑......一派和平景象。

亂象始於老闆接起手機那瞬間──啊!各位抱歉,我忘記去送小孩,哈哈!(乾笑,想來又要被師母修理...)

眾教授:(傻眼)......

我:老師慢走。

眾教授目送我家老闆匆忙離開之後,喝口茶,繼續訐譙。

我:(好樣的!)

-------------------------------------------------------

本所訐譙大會順利落幕,留下小助理我,不知道會議紀錄裡面,扣掉訐譙的字眼之後,

寫不寫的出20字交代整個決議........

我也好想訐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