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就是在說我沒錯~~~




------->>-乾脆說我會咬人算了!

----這句是對的!



-----沒錯,規矩都是我在定的,我說了算!

------很好!再被捅一刀!!








--------->>也對啦!敢動我罩的人,請先去選你喜歡的棄屍地點,把洞挖好等我!





--->>再次向各位道歉,我根本就是人渣!










滿



--->>以上,無言......




,贊






----->>值得玩味~~~










------>>是的!我知道錯了,我會閉嘴的。

(沉悶?恐懼?前者應該是沉默吧?後者要有八腳怪幫忙!)


------渴望個大頭!我做主很久啦!不想幹了!

-------開玩笑!這幾個字我不認識!

(Innocence)------簡直就是說我很污穢就是了!好樣的!

(Lust)

------>>喂喂!太超過囉!看看我的網誌名稱吧!〝縱慾〞這兩個字太沒文化了!要換個方式講!

--------------------------------------------------------------------

附上網址,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firefox就跳出這個頁面,

我就給他按下去了~~~~~~\( " ^ " )/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