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辦公室電腦,到大馬三天來,第一次上網,

所以粗略跟大家報告一下,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到馬來西亞,不過這次居留的時間最長!

目前對於這邊適應一點問題也沒有!

東西好吃的不得了!(我有照片,可惜相機沒啥電,不能盡情拍給大家看)

日後等一切上軌道,(目前工作為主,blog只能先放著,還是有寫啦!沒放上來,日後補上!)

我再來跟大家介紹這邊的種種!(有夠好玩的!)

現在生活一切ok,就像在台東一樣,跟以前大陸崑山也很像,

去過美國的就更像了!(加油要自己來,這邊很美式作風!)

生活則是英國步調+南洋風+華人風俗+回教文化+馬來政府.......全搞在一起!

接到電話就把你所有會的語言通通搬上來演練,就會找到可以溝通的方法!

我昨夜去逛夜市買大蒜,還對著印度人講日文~~~~>O<~~~~~雙方的頭上都不只三條線,

諸如此類,我還發生過太多有趣的事,日後會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一一分享!

目前我正要想辦法解決電器的問題,

因為這裡的插頭實在太妙了!我現在吹風機、手機、電腦......什麼鬼都沒電,

每天備課之外,就是打掃宿舍,在不然就是去找東西吃~~~~哇哈哈!

馬來西亞的小吃真的有夠精采的,跟他多國民族有關,

每天都吃不同的就算要重複,也要好幾個月以後了,

我工作的地點還不是在吉隆坡市區,而是郊區40公里左右,

出外都要開車(左向行駛),學校附近都是〝超高級〞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英式鄉村俱樂部)

生活的水平實在是沒話說,目前先這樣,因為公家電腦,我就言盡於此了!

期待下次跟大家網誌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