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應該要休息一下,不過,現在我做不到........

我知道還有要準備的東西等著我動手.........只是,現在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再忍一下,一切就會沒事.........只是,我現在沒辦法假裝我沒事.......

我知道,我現在最該做的是不是在這裡寫網誌........不過,我現在沒辦法打開任何一個公事包....

我知道,之前下的決定有些衝動了,不過,既已做了,我現在不能回頭 ......

我知道,無病呻吟一點用的沒有,只是,現在我無力改變現狀........

如果有奇蹟,那就讓時間停擺吧........這是現在的我最大的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