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睡醒收到一封簡訊,

說今天有人教學觀摩,可以請一天公假.......

想想,要請假也一定要到學校,所以就乖乖準備出門,

在買早餐的攤子前,遇上了今天要被觀摩的老同學,

她說我們在高雄的同學好像只有李某人一位成功請到假,要去捧她的場......

我老實告訴她.......我今早才收到簡訊,一切都來不及.......

然後我就帶著一肚子疑問到了學校........

開完晨會,一問之下,我頓時心頭火起.........

去你個人頭豬腦的傢伙,聯絡事情這樣聯絡的........

就算公文晚到,你傳話是怎麼傳的?

所有人都知道,我這個你的同班同學不知道?

其他人都星期六星期五就知道,

是怎樣?

存心遺忘是吧.......

難怪你會衰成這樣........我很不想收回我少得可憐的同情心.......

不過,你榮登第一個被我尊稱為人頭豬腦的同班同學.......

恭喜你,越活越回去........如果作事能作成這樣,你這輩子大概沒什麼指望了......

好自為之吧,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