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的記性越來越爛......

 

有好友說,妳最好把該記的事情通通寫下來,不然哪天會全部忘光光......

 

所以......大家就跟著我一起回顧一下,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有意義的幾個部落格版面吧!

 

 

第一代:Room No.2

 

從使用部落格以來,主要的老巢就一直是我自己親手打造的......ㄎㄎ.....因為什麼都跟別人一樣沒多大意思.....

 

自己要用的當然要是自己喜歡的啊!

 

所以漸漸的就開始使用自己拍的照片當素材,自己製作網頁的底圖~~~~

 

(從此走上不歸路~~~~~因為套用別人的不過動個手指,自己弄可要花點功夫.....不過,熟悉後也就很快啦!)

 

上圖是目前一晌貪歡整個版面定型的開始.......

 

寬度是1200像素.......為啥要設這麼寬.....因為我高興!ㄎㄎㄎ~~~~

 

通常,有機會出門玩耍,我都會帶著小花到處亂按.....特別有fu的就會變成我拿來玩影像處理的素材~~~~

 

第一代的貪歡版面是灰階色調~~~~是曼谷一家精品旅店的房間門牌號碼.....

 

自己搞定一切的旅行,特別有意義,所以拍下來留念.......

 

第二代:千本鳥居

 

第二代可能是因為鬼上身.....ㄎㄎㄎ......

 

因為第一代的無色彩,第二代就把自然界中最勁爆、最讓人無法忽視的朱紅色很用力的放上來~~~~~

 

那是逼近零度空氣裡的京都伏見稻禾大社......去過的人一定會被滿山的朱紅鳥居震攝住.....

 

然後可能會跟我一樣,不顧迷路的危險,在滿山的鳥居當中到處亂竄.....只為求最好的拍攝角度.....

 

(反正日本神社不關門的,頂多販賣部會關,了不起摸黑下山......ㄎㄎㄎ.....)

 

第二代的版面只是暴露了我的戀紅癖......(對黑色版面也是偏執的可以.....反正....莫名其妙的堅持跟偏好一大堆~~~~)

 

不曉得有沒有人反而偏好這一款咧?反正也用了好一陣子~~~~~狠滿足~~~~

 

 

第三代:高美溼地

 

然後就是最近的高美溼地啦!

 

有沒有比較正常一點我不知道.......不過......最近對於溼地的拍攝可是正在興頭上~~~~~

 

第三代的版面讓我很火大,因為長年慣用firefox瀏覽器.....

 

偏偏我怎麼改寫、怎麼套用.......firefox就是不肯乖乖的顯示我想要的效果.....

 

用ie就顯示一切正常(很OX的是本人最不喜歡的瀏覽器就是IE.....)

 

而且第三代的版面應該也看的出來,我又玩LOMO特效了........

 

最近這陣子一整個偏好LOMO的重口味,所以第三代版面算是我個人的〝LOMO〞時期吧!

 

 

以上,如果說第一代有一點走極簡主義.....第二代就完全是野獸派了.....不過是頭很冷寂的野獸....ㄎㄎ.....

 

第三代呢?要叫做印象派嗎?只怕莫內跟雷諾瓦他們老人家會從墳墓裡面爬起來指著我大罵無恥吧?哇哈哈~~~~

 

各位貪歡客,或者路過貪歡的人........你們喜歡哪一款啊?呵呵~~~~

 

(當然要咒罵我長期折磨眾人眼睛的也可以啦!不過記得給我個理由喔!)

 

我會繼續在這裡自high的~~~~~(光是把心愛的CONCH弄上版面我就快活很久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