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懷疑阿紫變阿朱抓狂似的捶心肝之後,

今天轉性的阿紫終於決定讓我安心一下......所以給了我這麼嬌豔美麗的微笑,

好阿紫!不枉我辛苦養妳這麼久......

妳總算懂得回報我了.......嗚嗚~~~~~~



不過仔細端詳一下.....我又開始頭痛阿紫究竟是哪個品種的迷你玫瑰......

畢竟跟我剛從大賣場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差了不少......



這朵是阿紫的雙胞胎妹妹......

是不是也很美啊?ㄎㄎㄎ~~~~~~

花蕾珠圓玉潤的超可愛!!!(要小心看顧好,我家老媽的剪子可是恐怖的很.....一不小心就被剪去了......)



再來一張阿紫的獨照.......話說,我幫阿紫洗澡的威猛先生噴瓶壞了.....

不太想花錢去買.......可是壞掉的噴瓶實在是很難用啊!

我的手暨脫皮之後,要開始長水泡了嗎?大悲傷.......



不過看到阿紫這麼美麗的樣子.......

我想我還是會堅忍不拔的努力當我的花草奴才.......

另一頭被我分成六盆的薄荷好像又可以採收來孝敬我家娘親了......

不枉我被醫生蹂躪的那天還大戰毛毛蟲的辛苦啊!!!



給大家看,其實阿紫姊妹花的大小比我的食指第一指節還小......

感謝小花把阿紫最美的身影拍的那麼清楚......

很久沒有這樣替花拍照了......

上一次是兩年前在大馬的金馬崙吧?

有興趣看花照片的請這邊走........


按下圖示連過去的就是我舊的無名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