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會是一朵很夢幻的迷你紫玫瑰,

不過花苞有三個,其中兩個還有跡可循....(之前買來的時候開過一朵紫色的ㄇㄟ....)

第三個花苞可就貨真價實是個期待了。


最近天氣熱,每當頭昏腦脹的時候,

我總會看著這三顆花苞,自以為它們似乎比昨天我看的時候又大上一點......

我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我在期待。



念頭一轉,我又想到我整治印石的心情,

每一道工續、每一個步驟、每次奏刀.....

反覆的端詳.......何嘗又不是期待?


種花的我,期待花花草草回報給我它們的美麗(或者美味~~~啦啦啦~~~~)

刻印寫字的我,期待白紙上浮現我屬意的作品.....

以前教書的我,小鬼們在我手上日日進步成長.....


太多努力、太多用心不管任何形式都可以叫做耕耘。

我無論作哪件事的過程都在期待,花開的那個時分。


近來每天都爲局部的過敏而困擾著,

也或許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所以總讓見光死的我整天提不起勁來....

此時深刻體會到.....生活中還有些小小的期待真是太美好的一件事了!

感謝這些讓我分得能量的存在,

也希望跟大家分享~~~~~照片我儘可能每天拍,等進展多一些我會再放上來的!

明天星期一!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