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地下樓的誠品書店改成另一家日系連鎖書店了,

我想起高中在那流連忘返的日子,

也想起上次高中同學聚會完竟沒有來得及在那按下快門......

或許哪天我會去新的書店走走吧?

去找找幾個曾經熟悉的角落,或者放置展品的地方.......

今天,應該是重新開張的日子,所以我把這件小事寫下來,以玆紀念。

紀念記憶裡,曾經很熟悉、很熟悉......卻沒幾樣買的起的那間書局。

----------------------------------------------------------------------------------------------------------

在高捷工作的老友傳訊問這個週末捷運試乘要不要去(應該是吧?沒仔細看,不過應該是差不多的意思。)

我才突然想起,今年年底據說高雄捷運就要開通了呢!

大學很少回高雄,幾次回來,高雄挖路挖到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只是哪天不挖了,

機車哪裡能走哪裡不行........我應該還是不會進入狀況.......哈哈!

很快的,高雄也要跟其他都市一樣,出現捷運人潮了,

去過的幾個都市,只要發展到相當程度,那個城市的風景在我看來就都是一樣的,

頂多招牌上的文字不同,有時候,真會忘記自己在哪........

這種感覺,出現在自個兒老家的時候,特別誇張..........

不見得不好,只是突顯自己宅化的程度過高......

都到了這把年紀,還是很討厭人多的地方啊!

高雄捷運?或許也要等其他外縣市的朋友來,才會帶他們去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