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lau Jerejak在哪?過檳威大橋就能看到。

它是一個小島,以前被用來隔離痲瘋病患,後來又被當成監獄.....

鹹魚總是會翻身的,現下它已成了觀光島嶼,

2005年的聖誕節,難得在熱帶國家體驗聖誕,

並以此文,贈與兩位未曾上過此島,卻對具有威而鋼功效的TONGKAT ALI神往不已之同事,

知道你們需要,我因敬佩你們不惜掉轉車頭也要逼問出TONGKAT ALI在哪的精神,

這兩篇文章會給你們一個完整的交代,希望你們服用愉快。

(參賽期限已過,文章難免不再保守,請讀者自行拿捏是否願意繼續看,絕不強迫。)



這是台校的員工旅遊,而圖左正是台校第一玩家蔡老師,

這次行程的規劃,都要感謝她......其實要感謝她的事太多啦!

說〝貪歡大馬遊蹤〞內提到的大部分旅行因她幫忙才能完成,一點不誇張。

另,提醒大家,要到 Jerejak到唯有搭船,碼頭要稍微找一下,交通並沒有相當方便,

我們是包遊覽車一路從K.L殺到檳城的,所以沒多大困擾.....

唯一的困擾就是過檳威大橋可能會遇上塞車.....沒有小鴨鴨(註)真是人生一大慘事。


    島上渡假村依山而建,

    客房有公寓式的也有峇里風的小木屋,

    看圖就知道,

    我高高興興的在屋裡玩起自拍,

    別緻的臥房、涼爽的空調、

    絕讚的床鋪......一間間木屋各自獨立,

    超有渡假的Fu啦~~~~

    只是同事們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學生,

    哪裡會讓我這麼好過?

    我們房間很快就淪為他們的遊樂場了。

    我身上也被踐踏出不少瘀青......

    速速逃離密室的危害,島上很多可以玩耍的設施,

    在下第一次在體育課之外的攀岩場大展身手......

    被當的陰影猶存,不過圖書館阿姨說我有猴般的身手.....是真是假?



抱歉畫面不雅,為了表示誠意,證明我不是上去擺pose的,

我忍痛再放一張,旁邊是敝校體育老師,沒敎到我們班,所以身強體健,今年七月要當新郎.....



大概有兩三層樓高吧?說真的,如果當年考試有這麼好爬,我哪會被當?

島上值得挑戰的玩意太多了,溜索(Flying Fox)、射擊、健行.....應有盡有,



只要連繫一下,就會有工作人員帶著玩,我們一整群老師差點沒把木蔻山吵翻,

尤其是溜索那段.......還有用DV拍呢!精彩可追絕命終結站系列!

孰知比起後來的團康活動,吊橋、攀岩根本不算什麼!

(有興趣者可按上圖連至我的相簿觀賞超18禁演出)

在島上瞎闖的第一天,晚上雖是平安夜卻一點不平靜,

請想像馬來西亞的氣溫,晚上停電的下場......



貨真價實的一頓燭光晚餐,飯店工作人員服務還不錯,也可能我玩的太累,有點遲緩了,

有吃有喝就OK,只是萬萬沒想到,第二晚用晚餐時桃花大仙又突然駕到,幸好我有隨身護法~~~



圖中穿綠衣的服務生大方的說要請我喝免費的拉茶,有何不好?

反正代價就是跟他單獨合照一張ㄇㄟ~~~~還不簡單?

只是原本有點曖昧的合照,在純潔的學生以及吃味的大叔贊助下,就成了這副德性......

(ㄠ了人家幾杯拉茶,我當然還是有跟人家合照啦!禮尚往來囉!)



那天傍晚,在島上看到拍攝印度歌舞片的外景隊,寂靜的小島到處都聽的到熱鬧的舞曲,

日落收工之際,回復安靜的海邊讓我逮到木蔻山的夕照。



有一種力量讓我移不開眼,難怪人家說黃昏正是逢魔時刻,

我卻心甘情願為此著迷不已,當夜小鬼離去後,一夜好眠。

註:敝人都這樣稱呼W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