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我刻過最小的章,旁邊放個迴紋針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小.......

我只是深深覺的......功夫真的還不到家哪!

這個印是戰國時代的朱文小璽,

印章,是社會產生階級之後的產物,

戰國時代諸侯割據,各國文字也不一樣(秦始皇統一文字之前的年代)

所以那時候的文字跟印章很精采......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我很討厭大家都喜歡一樣的、百家爭鳴有趣多啦!




這個印章的印文如果不加上中間的介格,

可能就會鬆鬆散散,

加上之後,

感覺上好像就變成小小的圖畫一樣,

各自精采!(我自己說的啦!)

至於〝可以正下〞是什麼意思呢?

簡單說,可以當成座右銘,也可以當成吉語用啦!高興就好哩!

我刻印也是只求高興,

因為印章就是書法黑與白之外的那一點朱紅......

我就是喜歡那畫龍點睛的小東西啊!

加油!加油!加油!

這三聲是給我的眼睛、我的脖子、我的手指還有我的背啦!

真的跟大學時不能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