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五通常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會打開電視.....

(宅女一個人吃東西很悽涼的......)

吃完通常也就跟電視說掰掰。

平常偏好的是日本台的節目,有美食節目更好!

可以假想現在塞進胃袋裡的東西就是螢幕上的逸品!!

不過有時候,轉台之間會出現很傻眼的東西......平常傻眼的是新聞,

這次傻眼的是網站〝宇宙囧片王〞裡面提過的印度片→奇魔俠

真的出現在我家電視上.........

我就這樣看了一頓中餐.........

傻眼太久,腦筋恢復正常的時候得到的結論很妙......

1.這個片子人力還真是節省!

2.這個片子的編劇好天真啊!

3.這樣的超能力......好悲情啊!

4.這男主角超會哭!

5.印度片公式很強大!

6.生死格鬥DOA比較好看......真的!

接下來就是因為戲中不可思議、俗到爆點翻過去的各種橋段的無限迴圈........

然後,回過神,吃完中餐,上網查資料,又發現一個更妙的東西.....

奇魔俠幫宏碁賣電腦......



好吧!

這真是超囧的一天啊!

在我家前面挖路一整天的噪音也因此稍稍得以忍受了......

我明天要爬去圖書館,

不然萬一沒有囧片救我了,那就唸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