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還是令人厭煩,

高雄終於在夜間有點涼意,我希望越冷越好....怕冷的人真對不住.....

高雄冬天很短,可也要真有冬天的樣子才好!

老媽派了搞笑的工作給我──每天早上起床,去冰箱製冰(好吧!我承認,愛喝冷飲是我的錯....)

昨天半夜,有個男的在大街上嚎叫.....硬生生把向來好睡的我嚇醒....

書永遠都唸不完,所有的考試都一樣,

到頭來,人還是只能往自己身上求,

能發出能量的也只有人本身,不是考試,也不是工作。

越是陳腔濫調、越是老梗的事以及話語,其間的的真味才真正有道理。

不把汗滴下,怎麼會有收穫呢?

或許,

我只是因為花了時間做著自己真心喜愛的事情,所以我才在這裡放肆的狗屁著我的高興,

我還需要做更多的事、付出更多的努力,

這樣才能讓我延續這樣的快樂,

另外.....可喜可賀的.....

儘管生活有這麼多的紛擾,

彼岸島也出到18集了(這句完全是針對某特定對象寫的....哇哈哈哈!)

我這人,

除了會出餿主意拖身邊人跟我一起瞎搞之外,

唯一可取的,

就是鼓吹眾多親朋好友、狐群狗黨們把日子過的爽一點!

知道嗎?

生活很辛苦,工作很辛苦,小鬼很欠扁,家長很GY,

不過我們還有亞錦賽可以看!(抱歉,整個離題了,我只是想表達,沒有壞到一無可取啦!)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加油!(屁啦千言萬語!根本就是碎碎唸!)

大家要加油!不是把油加滿(最近我真的考慮開始騎腳踏車了),而是加油點!讓自己過的更爽!

爽日子值得我們花力氣去爭取!

而不是花力氣去忍耐!

就這樣!(但願這詭異的正向能量可以延續久一點....我很久沒這麼熱血了,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