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聲招呼....這張我有LOMO一下,對修圖有意見的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話說....某天去金銀島搬民生物資的時候,熊熊想起阿母有交代,

 

她說要一瓶明星花露水......作用是〝治禿頭〞.....(明明阿母頭髮都健在,還保養的柔軟噴香,為啥要這樣,我也搞不懂!)

 

反正阿母說要,作孩兒的當然就乖乖跑去拎了一瓶回家啦!

 

 

話說這玩意的味道......總是讓我想起國小國中掃完廁所,

 

老師總是會派衛生股長(敝人感覺最衰尾的一種工作)去滴上幾滴......以便學校檢查打分數.....

 

而我呢!是認為廁所免不了的味道,加上這明星花露水之後.........

 

這可真不是會叫人心情愉悅的感受啊!

 

 

阿母為了週末要去喝喜酒,這幾天真的有拿這玩意往頭上倒........

 

(阿母!你明明就沒有禿頭啊!您這是何苦?夜裡孩兒陪您看電視的時候,那味道真的........很......)

 

當然,阿母輕輕按摩按摩之後,還是有去洗頭的!(不然阿母天天跑銀行,那些可憐的行員不知道會怎麼看我阿母......)

 

只是要知道,這可是老牌子的明星花露水呢!

 

阿母自己回家告訴我,她感覺這些天去銀行的時候,大家都在看她......她還是少用為妙!

 

(我不得不再ㄍㄞ一下.......阿母,妳根本就沒有禿頭啊!這到底是何苦?)

 

 

好一個越陳越香........

 

我是那種慣用痱子粉的胖子(因為肥仔容易流汗......)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其實明星花露水有姊妹品......她有出痱子粉呢!(我用過兩盒!外包裝是紙盒子的喔!)

 

不過後來因為投靠小屈特價品了,所以我就沒再去買這種小包裝的痱子粉......

 

ㄚ糟!一整個離題!

 

這篇廢話主要是說我阿母不曉得從哪聽到的邪魔歪道告訴她,明星花露水可以治禿頭(問題是我家阿母根本就沒有禿頭啊!喵!)

 

所以.....我家每隔兩三天的晚上,就會聞到明星花露水的香味飄散在我家客廳~~~~~

 

家裡有個這麼有趣的阿母,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今天跟朋友聊到生活的樂趣.......我知道大家平時工作一定很忙又很煩,

 

訐譙老闆更是很多人的嗜好,有時候我明明不認識朋友的老闆,也可以幫忙訐譙倒滿身大汗.....(我真是個容易激動的胖子!)

 

不過,請別忘記下班之後去作點讓自己高興的事吧!

 

這種會自爽的事情我可以提供一海票的意見給大家參考!

 

 

 

我的網誌都寫些吃喝玩樂,對於社會、世界完全沒有任何貢獻的廢文.......

 

不過這也是我想表達的重點,請各位努力過日子之餘,務必作點什麼讓自己開開心心..........

 

就算那些事情在別人看起來很蠢、很鳥、一定會被笑都沒關係,你自己開心最重要~~~~~

 

(偷偷說,我阿母如果知道我這樣寫她,我一定會被吊起來打的........所以說最近要低調一點......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