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過曝的照片.......向各位的眼睛說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請各位體會一下,如果一盆常綠的觀葉植物長成這樣.......

請問各位覺得它出了啥問題?

主人照顧不力?

前幾天的卡沒雞颱風太夠力?

太陽開始改放雷射光?

呵呵~~~~~以上都不是,這盆草是我家老媽窗前的玩意.....

今天她下班例行澆水的時候慘嚎了一聲:「阿X~~~~~~快點過來~~~~~~」

我巴巴的離開我的電動狂奔到隔壁去救老媽......

心想應該是閃到腰之類,不好意思叫我老弟出面之類的隱疾發作.......

結果咧?



原來是看到這傢伙.........

喵喵的咧.......那位人客可真是夠份量,足足有我小指粗,

一身的絨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我家觀葉植物活生生被它啃掉大半盆.......足可見他老兄的身形有多壯健!!

啥?看不清楚嗎?

那好,來張手動模式有點過曝的......



請不要埋怨我照片太少,

第一,這傢伙不是猛男,提供我家給她當版面已經很委屈了,

第二,說真的,我阿娘真是的,她老是忘記自己沒有生膽子給我,有這種歹事一定叫我。

第三,小花也會怕,所以對焦都對不準.........小花乖,你連喇芽都拍過了,這算啥?

然後咧?

我家老媽叫我留在原地看好它,(意思是別讓它跑了嗎?阿娘喂,哩馬幫幫忙.....想跑的是我跟妳好嗎?)

然後她老人家跑去翻殺蟲劑,當場給這傢伙一個痛快.....

說真的,我目睹整個行刑過程,那傢伙的屁股毛被殺蟲劑沾到一點,

然後就開始跳蔡大嘴的怪舞,從我家七樓高的窗外墜落了.......嗚呼哀哉!

天降毛毛蟲.....但願底下的百姓們個個安好,平安回家吃晚飯。



各位請不要看完這篇文章留言咒罵我又放噁心照片,

畢竟剛連續忙完好幾天,我一下子找不到什麼正常點的題材發文,再說.....要看正常的文也不會到我這來了.....

然後更別可憐我家只有我跟我老媽相依為命,遇到大毛蟲只能一起發抖,

其實我家混過海軍陸戰隊的老弟正在客廳鋸他的小提琴、打他的Mac Book.......

只是我想老媽出事第一個哀嚎我名字的原因有以下幾點:(抱歉,申論題寫多了,很愛條列式.....一整個無法自拔了。)

一、這種鳥事當然歸我,這是家裡一貫出現鳥事的處理辦法。

二、我家老弟看到蟑螂之類的玩意是會跟娘兒們一樣竄到桌上尖叫的狠角色,所以叫他也沒用。

三、先前我換盆栽,也是獨力對抗肥胖大毛蟲.....所以老媽覺得我有較高的經驗值。(話說,我是用水淹死它的....)

四、看過肥胖毛蟲之後,可以讓我晚餐吃少一點.....省點伙食費。

五、以上皆是。



我想......一定是第五,沒有別的可能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