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很久以前就有掛在嘴邊,
 
說2007年底我會準備參加篆刻展,

經歷11月後半的趕工期(本部落固定讀者應該都有看到我那陣子按時更新吧?)

有興趣的可以到〝貪歡金石癖〞這個分類去瞧瞧所有文章,

或者重溫一下我有寫跟沒寫差不多的簡介~~~~
 
其實我只是對篆刻有興趣的一隻小......菜鳥,

也知道篆刻這玩意很冷門(冷歸冷,國際拍賣會上的價格古印倒是火熱到不行啊!)
 
如果各位有人剛好在高雄,又有空去看個展,消磨一下時間,
 
就會知道,我的三腳貓功夫其實很上不了檯面.......

(因為旁邊師兄師姐們全都很恐怖的厲害.......)
 
說穿了,這只是我個人的興趣,
 
跟大家平時愛打球、愛玩車、愛看電影、愛旅行、愛攝影、愛小說漫畫電玩.......一樣,
 
如果12月7日到12日之間,大家不嫌天氣冷,
 
有空想去高雄市文化中心看看展覽,
 
參考一下我們展出的至真堂吧!
 
參觀時間平常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
 
週末到晚上9點
 
星期一不休館喔!
 
歡迎有空來走走啦!

(拜託,到時候看到敝人作品不要笑的太大聲,搞不好我就隱藏在展場的某個角落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