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0下午3:40補完)

作者鞠履厚,字坤皋,號樵霞,又號一草主人、一艸主人。

清雍正(應該沒錯吧?)江蘇奉賢(上海)人。

研金石之學有年,實源於其表兄王聲振,俱為雲間篆刻名家。(雲間?好樣的,資料要多找這一項......地名嗎?)

善摹仿前人作品,工整秀麗,頗見功力。

(看來,也是我嚮往的那一條路數......成不了名家,只好努力向名家的功力看齊!)

印文〝人間天上〞很有趣味.......

什麼時候人會覺得身在人間等同於在天上一樣呢?

可別告訴我搭飛機的時候ㄏㄟ......小心我捶你!

(我自己覺得把印章刻完,快樂的有如置身天堂啦!雖然到處都是石粉跟印泥漬要清.......哈哈哈!)

-----------------------------------------------------------------------------------------------------------------------------------


小章,比〝可以正下〞那個略大一咪咪.......

聽說我弟已經在逛台東四維路夜市了.......

陰文章第二發......

感覺有點虛.......

因為剩下的三個都還是陽文......

沒辦法啦!還有最大的那個等著定稿哪!

替我的脖子跟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