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台東還有什麼讓我沒玩夠的、沒享受夠的,

應該就是那些到處可見的腳踏車道吧?

在臺東五年,還常常騎錯路,發現自己騎上了所謂的腳踏車專用道...

那時除了琵琶湖跟關山一帶,不常看見腳踏車騎士,

偶爾會在郊外看見裝備完整的車隊,

很想用力的對他們喊〝加油啊!〞

不過,最近留意到Y拍上的腳踏車賣場,

越來越多人玩車了,各縣市也越來越多所謂的〝車友〞,

夜騎、不落地、攻頂.....好多花樣, 車子也越玩越專業,

折疊車機能性也超出我的認知.....

台灣出口的除了雨傘,腳踏車也是台灣之光......這我應該沒記錯吧?呵呵...

網路上的功課還沒有做足, 不過幾個網站還真是寶箱ㄚ!

 1.功學社首頁(還有單車學校,摺疊車價格有驚人到~~~~功能訴求也超乎我的想像....)

2.斜躺車(有炫到,不過其這個很怕被狗追...也不知道怎麼停....也不能穿裙子....冏rz)

3.捷安特

4.鐵馬工坊(嘿嘿...這個在高雄.....有搞頭....)

5.阿伯的店(還滿鮮的....這位阿伯....事業做不小喔!)

6.DAHON(爬文得知的....很陌生的牌子,不過家裡老弟那台要價8000多的更陌生...當年被騙啦?)

7.Oyama(也很陌生....車款好多....不過比KHS平價太多啦!)

8.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 (什麼鬼都有,勸敗文也爆多~~~~作功課來這就對了)

9.Birdy鳥車(他們家的carryme超可愛~~~~超可愛ㄚ!)

10.單車喜客(2006carrymeu有特價的樣子~~~)

11.A-BIKE(世紀最小腳踏車.....仿冒不少,有看沒有懂~~~~)

12.協力車旅行修行(很屌......環遊世界呢!)

族繁不及備載~~~~~

----------------------------------------------------------------

幻想時間:

家裡附近有〝風景美好、安全第一〞的優質單車道,

不用怕被按喇叭、不用怕路邊車突然開車門、

不用怕卡輪整個表演飛天絕技........

除此之外,如果家裡小的跟鳥窩一樣,就敗折疊車吧!(好收又好帶出門)

幻想著邊騎車邊聽IPOD,不時再用小花按幾下快門的情景......

最後─不要有太陽不要有太陽不要有太陽不要有太陽~~~~~~(怨念光波) 哈哈哈!

目前,只能先賀喜已經跟腳踏車結緣的人,

 省油錢又兼顧健康~~~~~

除此之外,最叫我羨幕的是有良好的騎車環境啊!

我家附近....還是保命為上吧!

另外,提醒大家騎腳踏車的好處:

提臀、縮小腹、瘦大腿、減肥......(真是美妙ㄚ!如果我跟太陽交情好一點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