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網路被我搞到爆點又被我重新復活!

紀念等待已久的漫畫終於出版!不用再將就日文版!

(不要跟我說這樣日文會精進的屁話,一年呆在台灣沒幾天,我有權利用中文看漫畫吧!)

紀念....很久沒寫東西(事實上常常寫,只是沒放上來,因為龜毛又苛求版面上的閱讀效果....)

紀念....我剩沒幾天的假期.......

紀念....不用吃藥的日子.....雖然剛開始幾天....還在觀察中......

紀念......一堆趕不完的場子.......(明明不是生離死別的氣氛,還是要拉人來纏綿悱惻一下)

紀念.....昨晚被蚊子咬了一夜(明明是冬天,台灣是怎麼了?高雄是怎麼了?)

紀念....剛剛抽獎抽到1000圓禮券.....還在想要換些什麼鬼東西.....

紀念......滿心的歡喜,以及一點點的憂鬱(各位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字)

紀念.....終於買到滿意的內衣(搞什麼這種cup不做這樣的胸圍尺寸,這樣的胸圍尺寸又沒有出這種cup的款)

紀念......電話響了,不得不罷手,晚上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