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話,

不高明,一下就抓到破綻,

怕又被你說我刻薄,

趕忙陪著你一起讓這個謊話更完滿、更精采,

沉默之後,

你鬆了的那口氣在落地窗前的反映中再次被我發現,

我只是喝光杯底的新加坡司令,

不再續杯,

恰好,你永遠響個不停的手機此時震動了心虛的胸口,

我不讓你有機會分神,

會了帳,

走上剛下完雨的街頭,

人多是這個城市的特色,

雨多颱風多是這個季節的特色,

對謊言很有天份則是我的特色,

無論是說,還是察覺,甚至假裝相信......

我無往不利,

異鄉的夜,我拿你的謊言當下酒菜,

算計著要何時離開這團亂局,

或許......下個風暴來來臨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