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球隊輸球.......沒啥大不了,隊方投手太厲害,自家打者打不出去.......

所以,看完了,讓他去吧!

總之總冠軍戰再拼就是了!

久沒去探望舊時友人,

赫然發現他身旁有個她了~~~~~~

嗚喔!

情侶照嚇死人的多又甜蜜喔!

還是相同的作風,

大膽到讓人望而生畏的地步~~~~~~~~

了不起,我輸了~~~~~大爺您又為我上了一課,

夜深人靜不適合拍案叫絕,

從此我再也不敢半夜開別人家的相簿~~~~~~

msn上另一名失聯已久的姊妹也開火了,

同樣有著極度甜蜜火辣的網誌內容以及相簿............

我已經麻痺了,

說吧!

說我都沒變或者你們一點都不驚訝沒關係,

這個世界上總要有人作對照組的........

我不介意讓你們看著我然後用力感嘆一番,

只是.........不用提醒我什麼叫做該或不該,好或不好,甚至正常或不正常,

當我們選擇了各自的路要走,

終點必然不同,

我看的風景,自然有人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