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快爆了,所以在發生慘劇之前,整理了一下檔案。

一大堆的音樂搞的我一早就又愛又恨,

一不小心按到統計表,畫面馬上秀出我最常聽的音樂清單,

看了一下最近的新寵,發現自己多年來習慣是沒多大變化,

滿滿的英文歌、日文歌.......亂七八糟各國音樂都有,

前一陣子迷戀的俄羅斯男高音,以及印度風民俗樂.......

療癒系的 Bossa Nova 、輕爵士、魔戒原聲帶的吟唱~~~~~

數量龐大的

台灣熱門歌手更是國語、台語、客家、原住民語.......全都有,

我還真是個貪心的女人啊~~~~~~

不過好玩的是,近來最常聽的竟然是我之前很不以為然的〝主題曲〞.....

看來,我自己也有這麼主題曲的一天.....還真是意外啊!

大屁股珍妮佛伊伊呀呀的GET RIGHT,芝加哥凱薩琳的爵士......驚艷到現在!

鐵達尼的肥螺絲唱的WHAT IF也是嚇到我的棒,

原本很看不起的小甜甜,大肚之前的DO SOMETHIN也是聽不煩......

聖女天團被大嘴蔡翻唱的STOP STOP STOP什麼版本我都有,

蘋果I-POD的主題曲,不知從哪殺出來的凱薩也很強,雖然只強這一首,不過也夠了!

剛好可以跟他對著尬的就是殺手樂團的〝有人來爆料〞.....讚到不行!

然後伊旺麥魁格看來不太適合當天行者的老師,唱他的紅磨坊還比較像樣點,

最最最HOT的,就是現在每天強力放送中的黑眼豆豆~~~~~

可愛到不行啊!

糟了我,又開始不知道抓哪門子的狂了,

雨一停,再出門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