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年前小花替我紀錄了很重要的大事.....

狂休息了幾天之後,回到家想說該整理一下照片.....

剛開始是傳輸到一辦電腦當機......不過我安慰自己,不要緊,

我是用複製的....檔案應該好好的在小花裡....沒有出亂子.....

第二次好好的把檔案傳完了,也把小花肚子裡的檔案清空,想說來給難得漂亮的指甲拍個照好了,

調整一下照片尺寸什麼的細節......突然小花的螢幕給我來個大變色!!!!!

天哪!變成紫色的了......

不過多年前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也曾經出過同樣的亂子....

靠腰文往前應該還找的到......當年有救回來.....

機子還在老媽手上服役......所以這次小花出事我只有痛苦的想抓狂......倒是沒有太驚嚇......

冷靜的試選單、按快門.....推測應該也是感光元件出問題......

所以打了電話去當初購買的店家.....問明有營業之後,就要把小花帶去送修了......

很難過......天天陪我上班、紀錄我生活所有值得紀念的大小事.......

小花是我最親密的好戰友.......功能之強悍、操作之快速爽利.....到現在也不輸市面上的一流相機.....

真是痛苦到快要死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