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樣,先來個案例給大夥笑笑.....

同在教育圈的朋友更是要看!(我指的就是你們這夥第一線的老師啦!)

萬萬.....不要教出這麼白目的學生,OK?

如果該生的白目是天生的就不勉強,可以救的,還救的動的.........請幫幫忙,渡化它們吧!功德無量啊!

 

某考生:小姐,報名一定要交照片嗎?

我:對,簡章上有規定喔!

某考生:.......是喔,可是我沒有照片ㄋㄟ。(距離收件截止只剩下半天)

我:照片要用來做准考證喔!所以一定要交。

某考生:我現在沒有照片怎麼辦?可以不要交嗎?

我:沒有照片就趕快去照、去洗啊!不然資格不符喔!(喵的咧!我可以求妳不要報考嗎?)

某考生:喔......好啦!(萬分委屈貌)

我:.....(X)

 

考生2:小姐,你們的簡章寫這樣我看不懂。

我:哪邊您不了解呢?(手邊已經抓來簡章,準備為眼前的迷途大羊解惑,開示....)

考生2:我全都看不懂。

我:請問您要報考哪個所?(簡章應該也可以捲一捲,往他腦門狠狠砍下去吧?)

考生2:XX所。

我:請翻到XX頁,上面的報考規定您都清楚了?(嗚呼哀哉!某所若收他.....那.......)

考生2:我知道在那一頁,可是我還是看不懂。(老子說了不懂就是不懂,還不快點解決我的困擾!)

我:沒關係,請問您上網繳款報名了嗎?(糟!搞不好來了一個閱讀障礙的,可能要發揮愛心,用唸的給他聽)

考生2:我繳款了,可是一定要列印報名簡章嗎?我人都已經來你們辦公室了,不能直接辦?

我:我們一定要上網填寫資料,再列印下來裝入信封送過來喔!(喵的咧!你都會繳款了,接下來的步驟是哪裡有困難?)

考生2:你們後面那些表格我搞不清楚,也看不懂在寫什麼。

我:沒關係,我現場幫您核對,請檢查1、2、3這三項文件是否準備齊全。(沒有準備滾蛋吧你!)

考生2:沒有更快速一點的方式嗎?

我:我們簡章上就是這樣規定的喔!(靠!老娘已經在幫你喬了,你再犯賤試試!)

考生2:這我不會弄。

我:......請找後面這位先生,他是負責人。(整個不想再浪費時間,交給大尾的去修理這個白目仔......)

後面那位先生:啊你是看不懂什麼?(系統老子設計的,你是哪裡殘了?)

 

 

以上.....大概100個裡面會出現個十幾個這種少爺跟小姐吧?

我個人除了很想拿東西敲破它們的腦袋之外,其實沒多大感想,(麻痺了)

了不起就是:連這個都不懂,還來唸研究所!?去問問幼稚園收不收你們吧!

接著就是仿照張獻衷的七殺碑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