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關心我的部落格,

結果今天一看之下,嚇出一身冷汗.......(我好像常常因為鳥事而受驚.....)

我家的部落格寵物竟然腦袋上長出跟丁丁一樣的天線!!

而且還跟鮟〝魚康〞魚一樣.....會發光!!!

我的老天爺啊!是因為某宅的丁丁車對我取的名字行為懷恨在心嗎?

〝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我一點意見都沒有啊!!何況丁丁車真的是好丁丁!

可是我家的明明就叫做Lolita......怎會給丁丁附了身ㄚ!!!

一定是我太常跟丁丁打交道了.......嗚嗚........

Lolita不要走上丁丁之路才好啊!!

快快縮回去吧!!有沒有可以剪掉重長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