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4情報更新

查到alima所說的網購通路了.......連結請按〝

說實在的.......有購物車程式啦!不過大家實際去走走會發現,

關於購物流程、以及那個X時代購物中心(我不是講高雄那個喔!)都還沒架構好.....

試用品的價格定在65跟50塊........色號解說.....沒有,產品大圖.......沒有,

不過倒是有買10送2的新春活動.........

唉!我膽子小,很不敢給他衝下去.......應該會觀望一陣子吧?

有沒有已經大膽合購衝了的啊?

-----------------------------------------------------------------------------

之前對於礦物彩妝就一直有聽說,

可惜台灣這方面的資訊不多.....

因為礦物質彩妝通常用在雷射後、術後醫師推薦.......

網路上的通路也多是在專業的皮膚科診所跟spa機構才有賣......我討厭醫院,也不會進去spa機構燒錢~~~~~

大紀元有一篇報導,裡面就有寫到礦物質彩裝的特點~~~~~有興趣的人按牠連結過去看吧!→

我想有在化妝的女生都應該了解,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不簡單,

我會對於礦物質彩妝有興趣是因為它〝不含油脂、抗發炎〞兩項特點......

不含油脂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本身是超級油脂人......不小心點火可能會自爆吧?

雖然某些時候也會乾,大多數時候.......我的油脂分泌還是處在可以量產的階段.......有恐怖到.....

所以,長痘、粉刺什麼的,對我來說也就無可避免......所以我就很有興趣

之前網路上找,有幾個美妝部落有寫過礦物質彩妝的文章,

多是在美國(吧?),不然就是靠網路代買在台實際嘗試的。

下面列出給大家連過去看看,很多都是系列文,有興趣自己看唄!

1.旅居於窮鄉僻壤

2.JC224 Blog

3.章魚沙子

4.黑貓俱樂部

5.凱特琳 in Beauty Industry


就效果論的話,雖然上面幾位分享的都很精采到位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實際去看看實品,眼見為憑ㄇㄟ~~~~~

好消息是,alima真的來台灣了~~~~~~~


網址:http://www.f100c.com/win/perfect/alima/index.asp

實體店面:台中市南屯區寶山三街28號1樓

網站:http://alimacosmetics.com/index.html

有機會,住在附近的人去晃晃吧!希望通路慢慢遍及全省,

我想,新東西總是值得嘗試的,

希望這種礦物質彩妝登台銷售對我這種油脂人會是一個好消息~~~~~~~

----------------------------------------------------------------------------------------------------------

我寫了信去問對方實體店面跟試用的問題,

對方說先以網路銷售為主,

12月下旬或1月初他們的網站會架設完成,

那時候可以網購試用品.......

(小聲說,其實,現在y拍就已經有了......沒有實體店面的實品試用,到底差別在哪?)

我個人還是偏好可以直接試用選色啦......

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

(石頭再等等,有空去台中再夥同妳一塊上街幹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