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大學學伴婚前單身聚會,
很臨時的就衝去喝了酒吃了熱炒,
結果就是現在癱在床上動彈不得的囧樣
生理痛(至少2小時不會結束)
腰痠背痛(連日疲勞累積加上溫差過大,舊傷很爽快的復發了)
上周感冒未癒,鼻塞嚴重
然後是起床時的低血壓頭暈症狀
悲傷的是肚子餓到咕咕叫
簡直熱鬧到不行啊!

想努力起身自己弄點熱湯或粥來吃
但家裡也沒新鮮菜蔬(晴天霹靂)
整個有種莫名的悲慘感XD
瘋狂想念以前老媽在我病了的時後隨便丟給我吃的白粥
就算只加玉米粒也好

一邊癱著細細的品味種種不適
一邊試著是否能下床出門去
結論是
放給它餓(反正不會死,我油多)
等老娘生理痛過去,我再來掙扎看看
(生理痛通常令我離不開馬桶)

我好想吃鹹粥啊!
娘啊!不肖女我好想妳啊!
但我不會那麼無恥叫妳來救我的
我忍忍就過去了
很快我就會復活的!(病中精神喊話)

有沒有誰可以來救救我啊!XD
我真只想吃點鹹的熱食
我以後會拼命不要生病的
拜託誰來煮個簡單的熱湯給我吃吃吧!
我的背好痛啊!XD

(以上靠么完畢,儲備體力等我爬起來自救!)
真的是他媽的悲慘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