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生的堂兄弟夫婦南下遊玩,

我的堂妯娌是個很直爽的台北人,

聊天聊到行政工作及加班的種種,

竟然發現很多驚人相似的共同點,

例如我們都常被問:

加班?你是不是工作效率不好?能力不足?為什麼需要加班?你老闆是不是有什麼什麼樣的問題?

你要不要去考什麼什麼什麼,換什麼什麼工作會比較好。

你工作的地方真是鬼地方(這我不否認,但是是離家非常近的鬼地方)

上述是工作相關,

其他還有很多方面,很奇妙的相關,

只是最神奇的是,面對聊到的這些問題,

我近來選擇表示〝點點點,以上一切我都概括接受,採取點點點政策,點點點態度〞

我的堂妯娌表示:他媽的我氣得要死,講這什麼鬼話!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無力的只能表示點點點,但看到有人遇到相同的事情敢於表達他媽的我氣得要死,還是很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