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34.JPG 

這家店是老媽跟我說的........一家常常需要排隊的店~~~~~

去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現在有事沒事就會乖乖騎去排隊買來吃。

怎麼個好吃法呢?

我這人,東西幾乎只吃現做的(所以我很不愛便當、很不愛便利商店裡的現成玩意~~~爆愛吃熱炒類的料理)

所以當我親眼看到老莊現烘的燒餅、現炸的油條、現煎的蛋餅.........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呢?

DSCF9651.JPG

給大家瞧瞧~~~~~這是兩人份的〝全套〞,也就是所謂的燒餅夾蛋餅夾油條~~~~~

保證吃了會撐到中午(如果那天勞動過猛,還是會中午前就開始餓啦!)

不然一般女生我建議燒餅夾油條就很飽了(顯然我是例外~~~~~ㄎㄎㄎ)

話說這老莊豆漿店的招牌怎麼個好吃法呢?

第一、燒餅不油不乾,有一點柔韌的咬口,又不失烘餅的香酥~~~~~~這我在別家沒吃到過,

         應該說我這輩子第一次愛上燒餅是因為老莊......我先前根本就不吃燒餅的~~~~~

第二、油條果然是現炸的好啊!

         我不是那種會忌口不吃炸物的極端愛美族~~~~~少了炸物,那又何苦生在台灣呢?(ㄎㄎㄎ)

         但是好吃的油條以往可喻不可求,我打小就喜歡拿一碟子醬油,拿有點軟掉卻更有咬勁的老油條蘸來吃~~~~

         醬油要甘醇的好,油條~~~~~當然是老的好啦!

         老莊的現炸油條可不是那種咬起來批哩啪拉碎滿地的油條,口感就像放了一會的老油條一樣,

         真是叫人欲罷不能啊!(很多人都來單買油條去吃呢!)

第三、便宜!

         這個年代,一組燒餅油條只賣你20,加上蛋餅湊全套只要35........

         又是現作、又是中式的早點.........上哪找去?

         滿街的美而美、美又美、什麼鬼.......怎麼跟吃也吃不膩、天生合脾胃的燒餅油條相比呢?

         與其去買漢堡土司.......我還是來份老莊的全套先吧!

DSCF9729.JPG

圖片中的先生就在努力的作油條........

沒看過炸油條的,快去老莊開開眼界啊!

DSCF9730.JPG 

然後來一張每天店門口排隊的盛況......我快要排到了~~~~~

幸好是早上,不然隔壁的開店了還得了?這一堆人不知打哪冒出來的!

DSCF9736.JPG 

有圖有真相,不管你是要現吃還是外帶,請通通先去排隊吧!ㄎㄎㄎ~~~~~

順便可以看到現做的燒餅、蛋餅是怎麼在那口神奇的大鍋上做出來的.......

我第一回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佩服發明這套製程的人啊!

想來.......大家會乖乖排隊,甚至像我三天兩頭的去報到......都是因為那份現做的美味吧?

不過.....燒餅油條好吃,還是要付出代價的.....依我估算,全套的熱量應該破500吧?

但.....低血糖的早上,來上這麼一份,加上一杯冰豆漿........除了銷魂,還有別的形容詞嗎?

 

店名:老莊豆漿店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87號

營業時間:早上

 

 

arrow
arrow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